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联合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通知
2022年09月30日  

关于联合博士后研人员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强化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推进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根据我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管理暂行办法》(河财政人﹝2022﹞66号)及与河南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现决定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收条件和范围

年龄在35岁以下(含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1以内的新入职教师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可申请进入我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招收专业为河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与我校相关或相近专业,详情见河南大学人事处网站河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简介https://rsc.henu.edu.cn/bsh/bshgl/hndxbshldzjj.htm

、相关待遇

学校为进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科研启动费3万元。

博士后研究人员在基地工作期间以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统一纳入学校科研奖励范围,并可作为职称评审业绩条件使用

博士后研究人员可以向省博管办申请博士后专项资金资助;可以通过联合招收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申请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等。

博士后研究人员合格出站可获得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博士后证书》。

三、报名流程及上报材料

1.申请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并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博士后申请表(附件1)、博士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彩色高清无阴影)、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双面彩色高清无阴影)纸质和电子版。

2.申请人所在单位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招收博士后报名汇总表》(附件2),单位负责人应在纸质版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和申请人材料一并报人事处。

3.学校审核后,与河南大学联合确定最终入站人员,并办理相关博士后入站手续。

四、报送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于2022年10月13日前将申报材料、汇总表纸质及电子版报送人事处综合科(办公楼430室)。

联系人:崔格奇

联系电话:0371-86157281 15617771731 。



人事处

2022年9月30日



附件:1.博士后申请表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招收博士后报名汇总表


附件【附件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招收博士后报名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博士后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