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更新省直干部和高层次人才保健卡的通知
2022年09月26日  

全校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更新省直干部保健卡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省直干部保健卡和省直高层次人才保健卡更新申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本次保健卡申领范围是省直在郑单位和中央驻郑单位符合办卡条件人员”。

(一)一级保健对象:任期内的高层次A类人才。

(二)二级保健对象:在职及离退休正厅级干部(含一级巡视员等享受同级医疗待遇者),任期内的高层次B类人才。

(三)三级保健对象:在职及离退休副厅级干部(含二级巡视员等享受同级医疗待遇者),国务院批准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人社部、科技部批准的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省委、省政府命名的“河南省优秀专家”,省政府参事,离休干部,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知识分子(含离退休人员),任期内的高层次C、D类人才。

二、所需材料

(一)任职文件

在职申领人任职文件(正高职称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提供聘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送至行政楼430办公室,原件审核后返还。

(二)变更登记表

1.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填写《河南省省直干部保健卡申领变更登记表》(附件1);

  2.高层次人才填写《高层次人才保健卡申领变更登记表》(附件2);

3.管理部门:填写保健卡更新申请汇总表(附件3)。

4.同时满足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与高层次人才条件人员择一填写

(三)电子照片

申领人1寸jpg格式电子版证件照1(照片命名格式为部门+姓名),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邮箱cuigeqi123@163.com

)离退休人员由离退休处集中收取相关申领材料,具体安排离退休处通知为准

三、办理地点

在职人员保健卡更新材料受理地点:行政楼430综合科。

联系人:崔格奇 联系电话:86157281

三、办理时限

本次材料接收时间截止2022年10月14日

四、其他说明

(一)新增保健对象保健卡办理。新增保健对象办理保健卡所需材料同上。

(二)保健卡注销。保健对象因降职、撤职、逝世等情况不再享受保健对象待遇时,或因工作调动后医疗保健不在省直管理 范围内,以及出国(境)定居等,须及时办理保健卡注销手续。

(三)旧卡使用期限。自2023年1月1日起,旧版保健卡停止使用。

(四)受理对象。保健卡申办、变更、注销手续均由人员所在单位负责办理,不受理个人办理。

 

                         人事处

                         2022926

 

 

 

 

 

附件【附件3保健卡更新申请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河南省省直干部保健卡申领变更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河南省省直高层次人才保健卡申领变更登记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校级特聘教授岗位推荐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