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事动态>>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社厅、河南省人社厅来我校专项调研事业单位人事人才工作
2024年03月25日  

 

3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社厅、河南省人社厅来我校专题调研事业单位人事人才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熊艳、工资福利处处长欧水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雷皓月,河南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崔建军、副处长程锦、主任科员陈凯,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增,学校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刘荣增代表学校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人社厅、省人社厅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人事人才工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机构岗位管理、校本人才体系建设、职称制度改革深化、绩效分配机制优化等人事人才工作作了介绍。

崔建军在讲话中对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岗位设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综合评估等方面的政策作了解释说明,鼓励事业单位紧跟国家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制度框架内更好地激发事业单位活力,促进事业单位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校岗位管理、职称评审、工资福利等方面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岗位管理、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薪酬分配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上一条:省教资认定指导中心巡检组来我校巡检指导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度河南省博士后工作考核评估中荣获优秀等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