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事动态>>正文
我校在2023年度河南省博士后工作考核评估中荣获优秀等级
2024年03月18日 综合科 




近日,河南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正式发布了《河南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博士后工作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豫博管办〔2024〕2号),通报了全省博士后工作考核评估结果。经过综合评估,我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表现优异,荣获“优秀”等级。

为推动全省博士后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依据《河南省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考核办法》(豫人社办〔2023〕84号),省博管办精心组织并实施了2023年度全省博士后考核评估工作。在全省304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中,我校等40个基地因博士后工作的卓越成效被评为优秀等级。

2023年度,我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英明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培养机制优化、制度完善、经费保障、服务提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且持续的创新改革。至2023年12月,我校博士后队伍取得了显著成果。在课题申报方面,新增省级课题15项,厅级项目16项,并成功获得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1项,河南省博士后资助项目2项。在成果转化方面,我校将相关博士后项目成功转化为横向课题,实现了94万元的经济效益。在学术贡献方面,我校团队共在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了19篇论文,出版了1部国家级专著,并荣获了1项专利,充分展现了我校博士后队伍的创新潜力和学术造诣。

基地将继续以这次考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博士后工作的管理和创新,为培养更多优秀博士后人才、推动学校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人社厅、河南省人社厅来我校专项调研事业单位人事人才工作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3年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一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