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事动态>>正文
驻郑学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3年08月25日 综合科 

8月24日,驻郑学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人社厅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处长、省博管办主任王君、副处长党明杰、副处长周得现、四级调研员耿灿,副校长刘荣增出席会议。驻郑15所院校博士后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人社厅博士后与留学人员工作处一级调研员余滨主持。

刘荣增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省人社厅、省博管办以及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博士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博士后招引、项目研究、机制创新、科技合作、人才培育等工作进行了展望。

周得现通报了河南省博士后工作及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招收引进情况。耿灿就《河南省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考核办法》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我校人事处处长王利军、河南科技学院人事处副处长王俭敏分别作了博士后招引工作经验交流发言。郑州大学人事处副处长苏伟、河南大学人才人事部副部长张亚歌分别作了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招引政策介绍。与会院校博士后工作负责人围绕博士后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对策建议、努力方向等方面深入开展了交流。

王君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院校博士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立足中心服务大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对博士后工作要求,围绕人才强省战略,持续推进博士后工作稳步发展。二要加大博士后招引培育规模。要把博士后作为教师队伍重要储备,全力做好博士后招收引进工作。三要改革创新,落实博士后培养自主权。要做好制度政策创新、招引模式创新、加强自主培养。四要抓好落实,促进创新成果转化。要支持重大项目攻关和科技创新创业。五要强化服务保障。要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为高水平创新、高质量创业生力军。六要加大宣传和政治引领。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经验成果和典型人物宣传,加强博士后管理。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度河南省博士后工作考核评估中荣获优秀等级
下一条:省人社厅职称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职称自主评审工作开展实地检查评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