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事动态>>正文
省人社厅职称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职称自主评审工作开展实地检查评估
2023年07月28日 职称科 

undefined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职称评审委员会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职称评审质量7月27日下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人事处处长王艳成为组长的省人社厅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职称自主评审工作开展实地检查评估专家组成员还包括中原工学院人事处处长孙俊、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李超、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宋琳、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人事处干事张博。我校副校长张扬出席会议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汇报会由人事处处长王利军主持。

张扬在致辞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职称评审检查评估工作,本次检查评估既是对我校职称自主评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也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师评价和职称制度改革的重大契机。学校将积极配合好、服务好专家组的各项工作并请各位专家多提意见建议。

王艳成介绍了省人社厅开展本次实地检查评估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他指出2017年职称自主评审工作开展以来人社厅每年都会对中、高级自主评审委员会进行抽查全面了解职称评审工作的过程和结果对评审中各高校的实施方法、创新工作、建议意见进行及时的沟通和反馈。在评估过程中统一步骤、统一方法听取各高校的工作汇报审查相关的工作材料教师进行谈话评估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先进经验和方法进行鼓励并发扬。

王利军围绕职称评估指标体系从评审委员会基本情况、申报审核情况、组织评审情况、评审服务及监督情况政策宣传、自主评审委员会特别要求自我评估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我校2022年度职称自主评审的工作方案、职称文件和会议记录等支撑材料申报职称评审教师代表进行访,抽查了教师网上申报材料规范性。

通过本次检查评估学校将按照人社厅的最新要求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职称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职称评审机制提升职称评审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完善评价标准、创新评价机制、加强监督管理服务切实有效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上一条:驻郑学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