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事动态>>正文
副校长刘荣增深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调查研究
2023年05月30日 综合科 

5月29日,副校长刘荣增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调研。相关部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党委教师工作部和人事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目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刘荣增指出,党委教师工作部和人事处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核心部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要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他表示,人事工作贯穿教师职业生涯全过程,涉及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学校重要的窗口部门、服务部门,人事工作责任重大。

刘荣增强调,一要守好政治关。要强化对新进教师的政治考察,切实守好教师准入第一道防线;要抓好自身政治建设,两个部门的全体同志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主题教育中发挥模范作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守好责任关。要切实做到各尽其责,在其位谋其政;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分清工作主次,打好提前量;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学会换位思考,做好政策解释;要坚持科学决策,做到决策有依据、评价有标准。三要守好廉洁关。要不断提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始终保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严守人事纪律,做到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坚决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教育领域人才招聘专场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刘荣增调研学校人才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