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2022年新进博士科研启动金资助项目申请的通知
2023年12月07日 人事科 

关于2022年新进博士

科研启动金资助项目申请的通知


校各单位:

为落实我校人才引进政策,提高新进博士科研工作积极性,现开展2022年新进博士科研启动金资助项目申请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2年新进博士和2022年取得博士学位的校内培养博士,自愿申请。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科研启动金资助项目申请书》,所在单位汇总填写《2022年新进博士科研启动金资助项目申请汇总表》,审查签章后,报人事处。

2.人事处、科研处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评审通过者,按程序拨付经费。

三、资助金额

科研启动金资助金额10万元。

四、考核要求

资助项目获批后三年内完成下列任务之一,为合格:

1.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本人第一作者身份在学校规定的C类及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

2.新增主持省级及以上研究课题1项;

3.以第一完成人身份获得省级二等及以上教学科研奖励1项。

五、拨付方式

科研启动金资助项目经费分段拨付,首次拨付5万元。三年期满考核合格者,拨付剩余5万元;考核不合格者,不再拨付剩余经费。

按照当年读博政策,已享受5万元资助的校内培养博士,返校后的成果满足第项考核要求,可随时申请剩余5万元经费(限三年内)。

六、提交材料及时间

请各单位将2022年新进博士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6份及单位汇总表纸质版1份盖章集中报送人事处426室,电子版压缩后以“××学院2022年新进博士科研启动金申请材料”命名,发邮箱838340969@qq.com。请于2023年12月21日17时前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王鹏飞  86156739

程传鹏  86157225

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科研启动金资助项目申请书

             2.2022年新进博士科研启动金资助项目申请汇总表



人事处            科研处    

2023年12月7日


附件【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进博士科研启动金资助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年新进博士科研启动金资助项目申请汇总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试用期满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审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