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师德标兵  
 
特贴专家
特聘教授
师德标兵
双千计划
全国模范教师
全国优秀教师
青年骨干教师
青年拔尖人才
学术技术带头人
 
师德标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队伍>>师德标兵>>正文
霍彦立——河南省十佳师德标兵
2017年04月03日  

霍彦立,男,经济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复旦大学经济系毕业。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和爱尔兰国立考克大学访问学者。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方经济学奠基者,西方经济学省级优秀课程团队负责人。河南省高等学校首届十佳师德标兵。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著有《经济学智慧之光》、《西方经济学原理》等专著和教材10部,发表论文数十篇。

在充满激情、理想与希望的时代,意气风发地登上了大学讲台。从政治经济学游走到西方经济学,最终驻足于新制度经济学。以课堂教学为中心,以服务学生为首要;授治国安邦之道,育领袖群伦之才。博览群书,独立思考,关注现实,笔耕不辍,虽然很多文字难成科研成果,但让课堂与讲坛多彩,大学学生与社会听众受益。

三十几载,对市场经济和民主法治的崇尚与追求未有丝毫改变,昂首阔步,风雨兼程。时光荏苒,岁月匆匆,白发日增,同行者渐少。暮色苍茫中,一如既往执著地涂抹着蓝色文明迷人的色彩,深情地弹奏着自由思想陌生的旋律,投入地讲述着理性智慧动人的故事!

鬓毛染霜,但依然仰望星空,仍旧爱着诗与远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