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师资培养  
 
国家政策
人事管理
职称评聘
师资培养
工资福利
社会保障
博士后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政策>>师资培养>>正文
关于下发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3年03月19日  

各教学单位:

现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3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4号)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高等学校承担与所培训课程、专题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二、培训形式

培训主要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进行,分为集中培训和在线培训两种形式。集中培训相关信息可登录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查询。在线培训相关信息可登录网培中心“教师发展在线”网站http://online.enetedu.com查询。

三、组织方式

各教学单位根据本单位情况,认真推荐网络培训教师人选,并上报人事处。关于集中培训,每个教学单位限报两门课程,每门课程推荐一名教师参加。学校报销标准定为600元/门。学习期间产生的其他费用原则上由院系负责解决。未经学校推荐,自愿参加学习的老师,其学费自行解决。对于在线培训,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购买学习卡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教师在线学习。费用由院系负责解决。

四、几点要求

1.请各单位登录以上两个网站,详细了解相关信息。

2.各单位要充分重视网络培训,要鼓励青年教师进行在线学习,有效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和共享。

3.网上培训是一个持续性学习方式,各单位要有计划、合理安排,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4.请各单位将上半年集中培训安排报告于3月29日前报学校人事处师资科。

附件:⒈2013年上半年集中培训课程
⒉在线培训课程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外聘兼职教授管理规定
下一条:关于上报2012-2013第二学期外聘教师情况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