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师资培养  
 
综合服务
人事管理
职称评聘
师资培养
工资福利
社会保障
博士后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师资培养>>正文
“百千万”申报推荐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7年11月24日  

一、申报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申报人须登陆 人事处网站下载最新版申报软件填写推荐表及生成登记表,并按照要求向相关院系提供申报材料。

2.院系评审推荐。各单位对个人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召开教授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进行评议推荐,拟定推荐人选。

3.学校遴选。学校组织学科专家组会议进行评审,确定学校推荐人选并上报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4.公示推荐人选名单。(须公示一周)

5.向人社部报送推荐材料。

二、材料要求

(一)申报人须提交的材料

1.申报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的填写候选人推荐表一式10份。推荐表由申报软件生成打印。从事专业填写所从事科学研究的二级学科名称,推荐单位填写教育部/河南省人社厅。

2.申报国家特支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的,请按要求进行现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信息更新,提交更新后的历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情况调查表

3.两类候选人均需填写综合一览表。

申报表、调查表、综合一览表纸质版一式十份,电子版一份。

申报软件下载及使用指南等相关信息请登录东方智辰网站下载、查询。

(二)推荐单位须提交的材料

1.单位推荐报告,须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三、注意事项

1.申报人要认真、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不空项、漏项。

2.“从事专业填写所从事科学研究的二级学科名称,推荐单位填写教育部/湖北省人社厅。

2.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切实做好制作申报材料的指导工作。通过学校遴选推荐的候选人材料,所在单位须按照材料报送要求进行指导审查,保证材料内容的规范性。

3.所有材料须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要求提供,以免耽误学校上报进度。

4.国家级人选申报没有学科限制,特支计划领军人才人文学科不能申报。

5.百千万历年入选者信息更新,主要完善基础信息,以及到目前为止该人选特别重要的业绩。

6.更新操作:打开人社部历年百千万人才工程调查个人信息采集工具”→接收报送导入需更新的“.RPU”文件覆盖原有数据更新信息生成报送。

已是首条
下一条: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工作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