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师资科】关于组织推荐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17日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21〕211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选拔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名额和对象

(一)推荐范围:

我校在编在岗人员,主要推荐在教育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的人员。

(二)推荐名额:

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推荐名额为4每学院限推荐1人,其它单位人员到学科所在学院报名。

(三)推荐对象:

重点推荐在各自学科、专业中起骨干核心作用,以及在关系我省和本地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重要学术技术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较大成绩的或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人才。

已入选“333人才工程”“555人才工程”“811青年人才工程”等省级及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已获得国家、省级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等人员不再推荐。

二、推荐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思想解放、求实创新、拼搏奉献,师德高尚。

  学术技术水平应在省内教育系统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和较高的学术造诣。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在学科建设和发展中能真正起到带头、促进作用,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有所建树;

  教学、教研人员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

  高校教师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博士毕业人员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硕士毕业人员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具有国家规定的合格学历且具有一级教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推荐人选年龄原则要求:高校一般应在4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它学校一般应在50周岁以下(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在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同时,原则上近五年内还应取得下列业绩之一:

  主持或参与(排名前两位)省自然科学基金或社科基金资助项目;

  主持省辖市(厅)级科研项目;

  获省辖市(厅)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前三位)或二等奖(排名前两位);

  在职业教育、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创新性成果,在提高教学质量方面成绩突出,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做出重要贡献。

三、报送材料要求和时间安排

1.电子材料:

工作要求,此次选拔工作使用“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管理系统”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及报送,申报人登录网址https://www.hnzwfw.gov.cn/,在搜索栏输入“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报人员请自行登录管理系统,在搜索结果中选择相应项目,登录系统注册、填报信息

2.书面材料: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情况登记表》每人一式2份,使用管理系统的《登记表》打印功能进行正反双面打印

《登记表》中“贡献、水平、效益”栏目字数不超过500字。内容应包括:①本人主持或参与的研究课题的级别和数量、获奖项目的级别和数量、主要项目概况;②发表论文和出版著作情况;③获得的荣誉称号(由县级以上人事或教育部门牵头表彰的)。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针对上述所列的内容,有所侧重。所填内容既要简明扼要,又要真实准确,提供的各项数字均应有相关的证明材料为依据,不得使用模糊含混的字眼。如:“10余篇”、“近20项”、“省内一流”、“国际领先”等。

所在单位出具推荐人选考核材料1份。从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对推荐人选进行考核,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加盖推荐人选单位公章。

)填写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厅学术带头人候选人情况一览表》纸质版1份,电子版1份(请如实填写)。

填写附件4《科研成果鉴定表》纸质版1份,电子版1份。(科研处审核专用)

)佐证材料1份,按照目录清单顺序装订成册,具体包括:

1.各类证件、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推荐人选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

2.代表性论文、论著。2016年以来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在省级以上公开发行刊物发表的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页复印件。

3.科研成果。2016年以来主持(参与)的科研项目相关证明材料。

)每位人选的书面材料单独装袋,封皮注明人选姓名、工作单位、单位类别(本科高校、职业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研究单位)。

)各单位在审核申报材料后,连同推荐人选考核材料于625上午12:00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送至:hncjzfdxszk666@163.com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董子雅     联系电话:86156031


附件:

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2. 获奖证书复印件清单样式

3. 著作、论文复印件清单样式

4. 科研成果鉴定表


                       人事处

 2021617


附件【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候选人情况一览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获奖证书复印件清单(样式).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著作、论文复印件清单(样式).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科研成果鉴定表(用于各种评审).docx已下载
上一条:【综合科】关于“三十年教龄”表彰的通知
下一条:【师资科】关于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