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师资科】关于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16日  

根据根据我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才引进暂行办法》(河财政人〔2013〕20号)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暂行办法》(河财政人〔2016〕13号)文件精神,依据每位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人员的聘任合同书,学校决定对石东洋、葛顺奇两位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人员进行终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序号

考核对象

单位

考核类型

1

石东洋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终期考核

2

葛顺奇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终期考核

二、考核要求

请考核对象认真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柔性引进终期总结报告》。学校召集组建考核委员会对考核对象进行考核测评。考核委员会根据聘任合同和考核对象具体业绩,确定最后的考核意见和考核结果。

三、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时间:20210624日上午09:30--11:30(暂定)

考核地点: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暂定)

四、考核程序

1.考核对象通过PPT汇报目标任务进展与完成情况。

2.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现场答辩等环节进行评议。

3.除了参加考核人员外,同时欢迎校青年拔尖人才人员和黄廷方/信和青年学者资助计划人员来学习和观摩。

五、相关要求

1、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柔性引进终期总结报告》。

2、准备8分钟PPT汇报材料。主要汇报内容为在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包括学科建设、教学任务、科研成果、学术交流等方面。

3、汇总成果材料。内容包括资助期内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按照业绩材料清单的顺序装订成册。

请于0622日前,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柔性引进终期总结报告》5份、成果汇总材料3份送到行政楼428房间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董子雅 联系电话:86156031

邮箱: hncjzfdxszk666@163.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20210616


上一条:【师资科】关于组织推荐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职称科】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职称评审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