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师资科】关于推荐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2020年07月20日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补充完善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教基函〔2020262号)的精神,拟遴选一批专家,补充完善“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对象

高等院校从事基础教育研究,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职务或者同等专业水平的教师。

二、推荐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原则、作风正派、敢于担当、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2. 熟练掌握国家、省有关基础教育政策法规和制度;熟悉中小学教育教学实际情况,了解领域内发展现状和预期前景;具有丰富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在基础教育、特殊教育、中小学德育、学校管理、校外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家庭教育、影视教育 等多方面或某方面具有一定的研究和取得相应成果。

3.本人愿意,单位同意,身体健康,能够保证必要的时间和精力参与相关工作。

三、专家库成员主要职责

1.参与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均衡发展、学校管理等工作。

2.参与中小学招生制度改革政策制定,建立完善的综合评价机制,进一步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3.参与基础教育处各项活动的评审与实施。

4.参与基础教育处各项政策制定的谋划和献策。

四、其它事项

1.省教育厅将对各单位推荐的专家人选进行遴选,遴选通过后,专家信息录入专家库,专家库由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日常管理。建立专家考核机制,对不适宜继续工作的专家进行及时调整。

2.符合条件的老师请积极申报,认真、如实填写《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专家申请表》(见附件),学校对推荐人选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核。

3.材料报送时间:2020723日下午14:00—18:00,逾期不再受理。

4.纸质材料报送地点:行政楼428房间,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5.电子邮箱:hncjzfdxszk666@163.com

6.联系人:董子雅

7.联系电话:13838022048

 

人事处

2020720

附件【关于进一步补充完善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关于进一步补充完善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职称科】关于2020年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职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师资科】我校五名教师获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