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综合科】2019年正高体检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30日  

根据河南省《关于2019年省直保健对象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豫卫保健〔20193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9年5月6日至7月31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各学校具体体检时间由承检医院进行通知。

我校正高集中体检日期为:2019年5月6日、7日、8日体检开始时间为早上7:30

二、承检医院: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门诊楼2楼东区   健康管理中心)

地址:郑开大道与康庄路交叉口向北800米(阜外路1号)

三、参检人员范围: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知识分子,携带本人身份证自行进行体检。

四、注意事项

    检前准备

(一)体检前一天不要熬夜,保持正常饮食,勿饮用和进食任何酒类及油腻食物。晚8点后勿进食、晚12点后勿进水。

(二)常规慢性病药物按正常服用,如糖尿病药物(胰岛素)请随身携带,空腹抽血后可按规定服药。

(三)做子宫、附件、膀胱、前列腺彩超检查者,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态再做检查(最好是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

(四)怀孕或准备受孕的女性受检者,勿做胸腹部等有射线的影像检查和子宫颈TCTHPV检查;月经期间请勿做子宫颈TCTHPV检查、粪便及尿液检查,待经期结束后再补检。

检中注意事项

(一)晨尿:请用清洁容器自带当日中段晨尿液约15ml,也可到健康管理科做完彩超后留取尿液。

行胸部CT检查时,请勿佩带金属物品、不要穿含金属的内衣,以免影响结果。

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避免因漏检某一项目造成漏诊和误诊,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评估。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2019429


上一条:【人事科】关于认定优秀博士的工作通知
下一条:【师资科】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