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人事科】关于上报2019年公开招聘博士进人计划的工作通知
2018年12月21日  

教学部门:

根据教育厅工作安排,结合我校“人才强校”发展战略的实际需求,现对2019年公开招聘博士进人计划上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科学规划,按需招聘博士招聘必须坚持与学校发展目标相一致的原则,必须有利于学科专业的发展需求,有利于师资队伍的优化和整体水平的提升,有利于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有利于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

(二)保证重点,统筹兼顾。博士招聘要优先考虑重点学科建设需要,同时全面考虑统筹其他学科发展和新兴学科建设等急需的教学科研骨干,以及有发展潜力的青年后备人才。

(三)注重学术,德才兼备。招聘博士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强烈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二、上报范围

2019年博士计划用于教师岗位使用,教学部门根据专业需要合理上报博士进人计划,非教学部门原则上不再接收博士研究生。

三、工作程序

(一)制定计划。各院(系、部)根据学科建设规划提出博士招聘计划,并对招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工作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并阐明理由。

(二)审批计划。人事处负责汇总、审核各用人部门上报的进人计划,呈报校长办公会研究。

(三)反馈计划。人事处根据校长办公会研究结果,向各部门下达进人计划通知书。

四、其他说明

2019年公开招聘博士不再享受原来文件规定的特殊性待遇。

、时间要求

请各教学部门认真拟定2019年公开招聘计划,于1228日前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计划申报表》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报至人事处人事科。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计划申报表》

 

  人:    红  卢国栋      

    话: 0371-86156739

    点: 综合办公楼426室     

电子邮箱:cdxxcjrs@163.com

              

                     

人 事 处

                         2018年1221

附件【附件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计划申报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人事科】关于做好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师资科】我校张义华、张新祥两位教授入选“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