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职称科】2018年参评人员第一次报送材料清单表
2018年11月05日  

2018年参评人员第一次报送材料清单表

(包括申报中、高级职称的所有人员)

 

1、《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2份(表中贴上照片)

2、《评审简表》一式15份(只需要加盖本部门的公章,兼职人员需加盖所在兼职院系的公章)。

3、参评人须提交1个章节的教案。申报高级实验师的人员提交2份实验教案。

4、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

5、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证书、聘书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

6、第一学历证书复印件各1份。后学历人员(非全日制毕业人员)须提供学历认证证明,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各1份。

7、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8、任现职以来获奖证书、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及经济、社会效益等主要业绩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

9、任现职以来正式发表、出版的代表性论文、著作原件和检索页。

10、个人和用人单位签字、盖章《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一式2份(保证书上)。

 

 

附件二:

2018年评审表、简表填表说明

 

(1)主管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主管单位代码:19018

(2)单位名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单位代码:19018009

(3)简表中填表人签名应填:苗彤彤

(4)工作学习简历一档从大学算起

(5)任现职以来教育教学方面获奖情况:须填写行政方面的奖励,一般论文和项目获奖情况不在此填写。

(6)论文、论著方面,填写时须把刊号、书号填写清楚,文章字数不能写为约多少字。

(7)项目的参加名次须加上主持人。

(8)评审类型:正常或转评后加(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科研开发型)

 

 

 

 

 

 

附件三: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本人申报        系列(专业)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所提供各种表格、相关证书、业绩成果、论文等材料真实可靠。如有任何不实,愿按照职称政策的有关规定接受处理。

 

                            申报人:

                                    年   月   日

 

 

 

兹保证       同志确系本单位职工,所报材料审核属实。如有隐瞒,愿承担相应责任。

 

 

                     所在单位(盖章)             

                     负 责 人(签名)             

 

                                         年   月   日

 

上一条:【职称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意见
下一条:【师资科】河南省2018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