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新进教职工入职暨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8年09月30日  

全校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促进新教职工的专业成长,尽快熟悉和掌握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各项要求,同时便于各部门在此基础上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继续做好业务培训工作,现将2018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暨专题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8年我校新入职的教职工(含往年没有参加入职培训的教职工,名单见附件一)。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10月9日-10日为所有新进教职工培训,10月11日为新进专兼职教师培训。

2.地点:办公楼西配楼212。

三、培训方式和内容

培训主要通过专题讲座形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校史校情;教学、科研、人事、财务等学校规章制度介绍;师德师风教育以及教育教学方法等。

    四、组织实施

    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由人事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实施,专兼职教师培训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实施。

     五、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职工入职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新进教职工参加培训,确保通知到每一位新进教职工。

    2.新进教职工要认真对待,积极参加培训。

3.培训期间要遵守课堂纪律,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课。原则上不予请假,有特殊事情需请假者必须事先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培训请假审批表》,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存档(办公楼206室,电话86569500,18503887699)。缺课2次(含)以上的,视为培训不合格,须参加下年度的培训。

4.新进教职工在培训结束后须写出培训总结,于 2018年10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至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xfzzx2016@126.com。

5.新进教师在五个阶段完成后,通过考核合格的,颁发证书;成绩优秀的将予以奖励。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9月30日

 

 

附件【附件一:2018年新进教职工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2018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时间安排及内容.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新进教师成长之专题讲授时间安排及内容.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四:2018年新进教师成长培养计划.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培训请假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六:新进教职工岗位培训记录册.doc已下载
上一条:【师资科】关于组织开展“寻找李芳式的好老师”推荐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人事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