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人事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技师及高级工聘任实施方案
2018年09月29日  

为加强我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勤技能人员的整体素质,根据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相关文件规定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聘任原则

1.考聘分离。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与岗位聘用相分离,在考取相应资格的工人中实行岗位聘任。

2.空岗补缺。对相应空缺岗位进行技师、高级工聘任。

3.择优聘任。技师岗位聘任引入竞争机制,进行工作业绩和工作表现考核,择优聘任。

4.公开透明。聘任工作应坚持政策公开、条件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二、聘任条件

1.通过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相应等级考核;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技术理论水平,能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

3.工作业绩突出,近3年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且无重大责任事故;

4.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实际操作技能,能解决本工种岗位关键性的技术操作问题和工作难题;

5.具有传授技艺和培养中、高级技术工人的能力;

6.身体健康,符合所在岗位的工作需要;

7.符合工作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聘任程序

(一)领导机构

学校成立技师聘任领导小组,由主管人事工作校领导任组长,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核定技师、高级工空缺岗位,审查确定拟聘任技师、高级工人选。

(二)具体步骤

1.个人申请;

2.所在部门推荐;

3.领导小组审查确定拟聘人员;

4.竞聘结果公示;

5.报上级部门审批;

6.签订聘任合同。

、时间安排

1.2018年928日—30日个人申请,部门审核;

2.10月8日下午500提交《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勤技能岗位聘用申报表》及相关材料复印件。

3.10月8日—12日技师聘任领导小组审查确定。

4.10月15日—20日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5.10月20日—30日报上级部门审批。

  联 系 人:李红  卢国栋

联系电话:0371-86156739

地    点:东校区综合办公楼426房间人事科

附件: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勤技能岗位聘用申报表

 

 

 

 

                              人 事 处

                                                     2018年928

附件【工勤技能岗位聘用申报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人事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三级教授岗位竞聘实施方案
下一条:【师资科】关于做好2018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