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师资科】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19日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 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教人〔2018〕787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推荐名额和对象    

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推荐名额为1人,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评选推荐1名候选人。    

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和技能工作的企事业单位领导,担任副省(部)级及其以上领导职务和享受副省(部)级及其以上待遇的人员,以及党、政、军、群机关工作人员,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工作人员,除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外,不得申报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已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含已公示的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正式推荐人选)、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河南省优秀专家不再参与选拔。已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得重复申报。    

二、选拔推荐条件    

具体选拔条件查阅附件一《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 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教人〔2018〕787号)。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把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作为更好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重要措施,作为统筹抓好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利契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推荐选拔工作顺利进行。    

(二)严格质量。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选拔条件和标准推荐人选,切实将那些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做出重要贡献,其业绩、成果和贡献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选拔上来。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书面材料    

1.推荐人选考核材料1份。由推荐人选所在院系出具,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人选考核,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盖院系公章。    

2.《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各2份。    

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申报人情况汇总表(附件二)。    

4.推荐人选的支撑材料复印件1份。学位证、任职资格证、职业资格证(高职院校)复印件;业绩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荣誉称号证书、论著论文、承担科研项目证明材料、《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中业绩贡献栏所填内容证明材料等。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需附目录,目录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根据目录所列内容分为两类装订,复印件逐页编排页码,并将页码标注到目录“页码”栏内。    

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人事处师资科邮箱。    

(二)电子数据    

通过“河南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管理系统”http://expert.hnzjgl.gov.cn报送。《河南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管理系统使用手册》请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专业技术人才”专栏,或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nzjgl.gov.cn查阅。    

请认真核对填报的电子数据,确保电子数据与纸质材料一致,准确无误。    

五、报送时间和地点    

各单位务必于2018年9月28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428办公室),如超出时间段报送,将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    

联系人:董子雅 刘慧峰  联系电话:86156031            

电子邮箱:hncjzfdxszk666@163.com    

     

     

   

 2018年9月19日    

 

附件【附件一: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 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申报人情况汇总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师资科】关于做好2018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人事科】关于宣传推介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