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人事科】关于宣传推介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2018年09月17日  

 

 

 

 

 

教办人〔2018604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宣传推介中国·河南招才引智

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将于20181027日至28日在郑州举办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大会网络宣传平台于821日正式上线。为做好大会宣传推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网络宣传平台主要内容

该平台包含: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www.zghnrc.gov.cn)、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大会新浪微博、河南招才引智大会微信订阅号、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微信服务号、河南招才引智微信小程序、河南招才引智APP等。

二、大会官网登陆方法

1.在网址栏输入:www.zghnrc.gov.cn,直接可以访问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

2.在省人社厅官网www.ha.hrss.gov.cn,点击网页右侧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浮动窗,直接进入大会官网。

三、大会微信订阅号关注方法

1.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方“+”,之后点击“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

订阅号

2.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方“+”,点击“添加朋友”,

进入搜索页面点击下端“公众号”,搜索“河南招才引智大会”,点击“关注公众号”。

四、大会小程序使用方法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方“+”,之后点击“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80829112643

五、大会其他网络平台使用方法

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关注访问。

 

微官网微博

大会微官网二维码          大会官方微博二维码

 

APPAPP

大会APP二维码(安卓、IOS     大会服务号二维码

六、相关要求

请各高校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积极关注大会网络宣传平台,了解大会相关资讯,并在各自微博、微信、QQ群等媒介广泛宣传推介大会网络宣传平台,共同打造我省宣传人才政策、展示人才成果、集中招才引智、开展项目对接的平台。

 

 

 

201895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主动公开    2018910日印发

上一条:【师资科】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师资科】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