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师资科】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机构名单的通知
2018年06月26日  

全校各单位:

依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机构名单的通知》(教办人【2018】410号)文件精神,现将参加2018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体检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1.2018年上半年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笔试合格人员,及2017年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笔试合格且未认定教师资格证书人员。

2.直接认定人员(全日制普招类师范生、全日制教育硕士、具有博士学位人员、具有高校教师系列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

二、体检时间

2018年6月28日(如当天无法参加体检,可6月29日或延后的周一至周五体检;周六、周日不接待体检)

三、体检地点

正光路与民生路交叉口向北200米(新省政府西隔壁)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急诊、门诊六楼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热线:0371-87520369

四、其他说明

1.参加体检的人员要按照体检机构规定的时间和相关要求,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从河南省教师资格网下载,一式两份,体检表上照片应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照片一致)参加体检。不到指定机构体检者,其体检结论不予认可。

2.体检费用180元/人

3.体检当天早上抽血应空腹,健康管理中心7:00开始上班,建议7:00—9:30之间来体检,最佳抽血时间为早上9:30之前。

做腹部彩超检查时,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早晨空腹)。

小便化验需在彩超检查后进行,做好留取中段尿。

高血压病人清晨可服降压药,因贸然停药或推迟服药会引起血压骤升,发生危险,所以高血压病人可照常服药后接受体检。

女士体检当日最好穿分体式衣服,不穿长筒丝袜。

已孕女士不做放射检查。已孕女士需提供证明。(如有任何项目不能做,均需要提供相关证明)

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指引单交回前台确认完成。

人事处

2018年6月26日

附件【教办人〔2018〕410号.doc已下载
上一条:【师资科】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面试、直接认定报名和材料受理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师资科】关于报送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情况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