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公开招聘公告信息(六)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年01月24日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经过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笔试等环节,进入面试阶段,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的内容及方式

面试内容为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

面试采取专家组现场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二、面试有关说明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职位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产生。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于当天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成绩及排名。未到场人员成绩视为零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月26日(周8:00-17:00

进入面试的考生应在8:10签到入场8:30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50考生进入候考室,9:00面试正式开始。

面试考生不能在规定时间(即8:30)参加面试抽签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513室

 

、面试成绩和总成绩的公布

1月26 日24:00前校人事处主页http://rsc.huel.edu.cn/公布面试成绩总成绩。

    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2018124

上一条:公开招聘公告信息(九) 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公开招聘辅导员 公告信息(五)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