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师资科】我校赵传海、肖慧敏两位教授入选“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2017年12月07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人【2017988号)。我校副校长赵传海教授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会敏教授成功入选。
  此次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及《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省高层次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端教育管理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推进河南教育事业整体发展。  

                                    人事处

      201712月7

上一条:【师资科】关于组织我校教授参加2017年教授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人事科】关于认定优秀博士的工作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