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师资科】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28日  

校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7790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组织学习,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好本次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推荐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分配名额为2名,各单位推荐1名人选报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428房间)。学校对申报人员的基本条件和教学、科研情况审核后,组织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后报送省教育厅。

二、推荐条件

参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7〕790号)(附件一)。

三、上报材料

1.推荐报告1份,加盖单位公章

  2.《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候选人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1份,电子版发送至hncjzfdxszk666@163.com。

  3.所在单位出具的推荐人选考核材料1份。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对推荐人选进行考核,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加盖推荐人选单位公章。

  4.《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申报审批表》(见附件3)一式2份。填写表格时,可根据填写内容多少对表格做适当调整,但不得增加或删减填写栏目。

  5.《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审简表》(见附件4)一式5份,使用A3纸张,正反双面打印。

  6.推荐人选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推荐人选2012年以来获奖荣誉证书、从事教育管理工作取得突出业绩的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5),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专家查阅。

  7.推荐人选2012年以来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在CN学术期刊发表的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页复印件1套;在市级以上报纸发表的教育管理类文章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5),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专家查阅。

  8.推荐人选2012年以来主持或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的教育教学管理研究项目获奖证书、成果鉴定证书等业绩材料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5),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按获奖级别从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专家查阅。

    四、上报时间

各单位务必于1010日下午17:00点前将推荐人选有关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 系 人:董子雅        联系电话:0371-86156031

电子邮箱:hncjzfdxszk666@163.com

  人事处

2017年0928

附件【关于做好2017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候选人推荐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申报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审简表.doc已下载
附件【证书复印件清单(样式).doc已下载
上一条:【师资科】关于公布“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师资科】关于上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外聘教师情况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