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劳资科】关于发放退休金的事宜通知
2017年09月12日  

全校退休职工:

我校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工作已基本完成,按照相关文件精神,从20179月起我校退休人员退休金由省社会保障局(简称:社保局)发放。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原财政工资中未列入社保发放的项目(如:归侨补助、厅级交通费、清真民族补贴、参加企业养老保险的合同制工人差额工资等),调到校内工资发放。原发放在工商银行卡中的退休金将发放在具备银行功能的社保卡中,文明奖等还发放在工商银行卡中。

2.根据省社保局审核结果,有些退休人员信息进行了变更,主要是出生日期、参加工作时间和退休时间。按现行养老金调整政策,调整金额只与出生日期有关,对于出生日期变更的人员,待省社保局下发发放明细后,学校会对2016年、2017年预调养老金进行核对,少发人员予以补发。

3.2014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1日退休的教职工(简称:中人),在职时的工资调整部分,待省社保局的清算数据下发后,再进行核算,多退少补。

4.若更换社保卡,一定要及时将社保卡银行功能激活,并将复印件和扫描件同时交至人事处劳资科,否则影响领取退休金,给自己造成麻烦。

                                          人事处

                                  2017年9月12日

上一条:【劳资科】2017年养老金预调说明
下一条:【劳资科】关于扣缴养老金、职业年金个人部分和调整工资事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