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师资科】关于做好第二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年08月15日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教人〔2017695号)精神,现开展我校第二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专业技术人才推荐数为2名,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推荐数为1个。各单位推荐1名人选,并积极申报先进集体,报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428),学校对申报人员和集体的基本条件和科研情况审核后,组织专家评审报送省教育厅。

二、推荐条件

参照《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教人〔2017695号)。

三、上报材料

        1. 单位推荐报告2份,加盖单位公章。

        2. 推荐人选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如仅申报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此条可忽略,下同。)

        3. 推荐人选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

        4. 推荐人选《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新版)原件(审验后退还)及复印件1份。

        5. 《推荐人选符合条件情况表》1份。

        6. 学校纪检察部门审核并出具推荐人选廉洁自律证明1份。

        7. 《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推荐表》和(或)《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推荐表》2份。表中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省直部门意见一栏盖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或省直部门印章。

        8. 推荐人选和(或)单位的业绩证明材料(有公开报道的文字材料及表彰决定,奖励证书等)复印件1份。

        9. 推荐人选和(或)单位的先进事迹材料1份,要有代表性,实事求是,简明扼要,突出重点,篇幅控制在2000字以内。

       10. 以上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信息采集工具和有关表格请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专业技术人才专栏中的下载中心版块,或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院网站http://hnzj.59iedu.com“政策法规专栏查阅和下载。每个人的材料单独装袋,袋上注明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申报字样,并注明人选姓名、所在单位、河南省教育厅名称。纸质材料一律提交复印件,推荐工作过后不再退回。

四、上报时间

各单位务必于822日当天将推荐人选和集体有关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428),电子版发至hncjzfdxszk666@163.com,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刘慧峰           联系电话:0371-8615603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20170815

附件【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上一条:【师资科】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报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师资科]关于统计全校“双师型”教师基本信息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