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师资科]关于统计全校“双师型”教师基本信息的通知
2017年06月27日  

关于统计全校双师型教师基本信息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学校教师信息整理工作,统计双师型教师基本信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师型教师的界定

双师型教师是指高等学校中具有中级及以上教师职称,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教师:

1. 有本专业实际工作的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含行业特许的资格证书、有专业资格或专业技能考评员资格者)。

2. 近五年中有两年以上(可累计计算)在企业第一线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经历,或参加教育部组织的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且获得合格证书,能全面指导学生专业实践实训活动。

3. 近五年主持(或主要参与)两项应用技术研究(或两项校内实践教学设施建设及提升技术水平的设计安装工作),成果已被企业(学校)使用,达到同行业(学校)中先进水平。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相关负责老师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后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双师型教师基本信息统计表》(附件)。

2、请各单位于630日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双师型教师的教师资格证书和其它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每位老师的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并把所有老师的材料和统计表电子版汇总到一个文件夹)以单位名义发到人事处师资科邮箱hncjzfdxszk666@163.com,并将统计表纸质版(部门领导签字并盖章)交到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428办公室)。

联系人:刘慧峰     联系电话:8615603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2017627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双师型”教师基本信息统计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师资科】关于做好第二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师资科] 我校四名教师获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