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我校刘荣增教授入选2016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2017年04月02日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2016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豫人社办涵[2017]28号)文件,公布河南省2016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副校长刘荣增教授入选2016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始于1990年,每两年选拔一次。实行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表彰为国家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开发、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本地区、本行业领域专家认可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是推动科技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的骨干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上一条:[师资科] 关于2017年上半年高等院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办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工作专职负责人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