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我校参加“圆梦中原--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
2017年03月30日  

    副省长王艳玲在开幕式上讲话

副省长王艳玲在开幕式上讲话

会议主会场

招聘现场

座谈会校友合影

接受应聘毕业博士生咨询

近日,“圆梦中原——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在北京大学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艳玲在活动开幕式上讲话,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明主持开幕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刘世伟介绍活动有关情况。我校人事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专项服务活动。

此次专项招聘活动旨在贯彻河南省人才强省战略,引进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生来河南就业创业,为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中西部地区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开放高地和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招聘活动服务的对象是驻京高校的毕业生,重点是博士生、硕士生,其中博士及以上者占需求总量的54.2%;活动当天,共有二百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八千多个;专项招聘活动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主办,北京大学协办。

我校通过张贴招聘海报、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现场解答了应聘人员的咨询。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高校的98名博士毕业生和在校生参加了现场咨询,并有36名博士毕业生提交了求职简历。通过参加这次专项活动,有效地宣传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和优厚的人才引进政策,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十三五”人才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稳步实施。

会前,我校工作人员还邀请了在我校工作过的,现在京高校工作的博士生导师中国农业大学张正河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刘俊勇教授、北京大学数学学院统计系主任艾明要教授、首都经贸大学刘宏教授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我校教师入选2016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下一条:[劳资科] 我校召开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