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劳资科] 我校召开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工作动员会
2017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203会议室,我校召开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工作动员会。副校长赵传海、人事处处长张文强、副处长刘英杰及全校处级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文强主持。

首先,张文强宣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河财政人[2017]7号)文件;然后,刘英杰传达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并解读《关于我校在编职工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工作的实施方案》。最后,赵传海讲了五点意见:1、重视起来,因为该项工作涉及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2、动员起来,一定要宣传到位,让每位教职工都确切了解此项工作;3、组织起来,各单位一定要成立领导小组,并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同时,人事处所抽调人员要及时到位;4、严格起来,参保登记信息必须由教职工本人签字确认;5、工作起来,从现在开始就要进入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工作状态。

上一条:我校参加“圆梦中原--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
下一条:[职称科] 关于报送2017年度我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职称评价绿色通道有关材料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