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人事科] 关于接收中级个人申报材料的通知
2016年11月04日  

全校各单位:

兹定于11月7日—10日三天在学校人事处职称办(425房间)接收各类中级专业技术人员个人的申报材料,材料内容包括:

首先请申报人在河南职称网http://www.hnzc.gov.cn/的软件专区下载: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个人版)并如实填写《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简表》,并由系统生成:txt.文本文档文件,将TXT.文本文档文件发至校职称办邮箱:cjzfdzc@163.com以确认申报。

其他材料包括:

(1)评审简表一式25份(个人到申报部门和相关的部门加盖公章)。

(2)评审表一式2份(个人到申报部门和相关的部门加盖公章)。(注:评审表须统一到人事处网站下载新的A4版的评审表)

(3)申报教师系列的参评人员须提交1个章节的教案;申报实验师的人员提交2份实验教案(非教师系列的除外)。

(4)教师资格证书原件。

(5)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证书。

(6)第一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后学历人员(非全日制毕业人员)须提供学历认证证明,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1份。

(7)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

(8)任现职以来获奖证书、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及经济、社会效益等主要业绩材料原件1份。

(9)任现职以来正式发表、出版的代表性论文、著作原件及检索页。

(10)个人和用人单位签字、盖章《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一式2份。

(11)中级各类专业技术职务均为评审费:350元。

联系人:苗彤彤         电 话:86156573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2015年11月13日

上一条:[师资科] 关于统计2016年度教师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下一条:[师资科] 关于申报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