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人才招聘  人才队伍  人事政策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人事动态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做好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3年05月13日  

校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3〕309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组织学习,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好本次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推荐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分配名额为2名,各单位推荐1名人选报至人事处师资科(办公楼113房间)。学校对申报人员的基本条件和教学、科研情况审核后,组织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后报送省教育厅。

二、推荐条件

参见《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3〕309号)。

三、上报材料
1.单位推荐报告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2.《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申报审批表》1份,并报送电子版。填写表格时,可根据填写内容多少对表格做适当调整,但不得增加或删减填写栏目。注意单位盖章。

3.《河南省教育厅2013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审简表》3份并报送电子版。使用A3纸张,正反双面打印。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推荐人选2008年以来获奖荣誉证书、从事教育管理工作取得突出业绩的有关证明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

5.2008年以来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在省级以上公开发行刊物发表的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页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

6.2008年以来科研项目获奖证书、成果鉴定证书等业绩材料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按获奖级别从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专家查阅。

四、上报时间

各单位务必于5月23日下午18:00点前将推荐人选有关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相关下载材料在师资科下载专区。

联 系 人:李 红 联系电话:0371-63519016

电子邮箱:honly509@163.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2013年0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教育厅教育政策咨询和新闻评论员专家人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师资科] 关于开展“学习身边的‘张丽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事处    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2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子信箱:rsc@huel.edu.cn